loading..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預購》林宥嘉 -《王 Love, Lord》Music Art Book 實體專輯
林宥嘉
※賣場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不出貨!若有急需可至實體門市購買!
因各門市販售商品不一,建議您欲前往門市購買前,請先電洽門市詢問,謝謝您^_^
 
實體門市查詢 ◀◀◀請點我

 

頁面標題
《王 Love, Lord》Music Art Book 實體專輯
 
商品介紹
 
什麼是你生命的王?
是迷惘、恐懼、完美,或是恨,
別讓這些成為我們生命的王,
 
愛是王。
 
林宥嘉第六張專輯《王 Love, Lord》
3/19 數位發行
 
Music Art Book實體專輯 
3/20開始預購
5/30 正式配送 (市面無售,僅限預購)
-
 
等待八年 終於等到
 
林宥嘉出道至今,以獨特的風格與氣質,一直是華語音樂圈指標性代表之一。自2016年發行《今日營業中》後,林宥嘉不僅歷經世界的轉變,也體驗人生的不同課題,過程隨著他的眼光不斷更新,陸續釋出〈少女〉、〈完 , 〉、〈我不是神 , 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垃圾寶貝〉…等風格多變以「愛」貫穿的作品。睽違八年,慢工出細活,2024年第六張專輯《王》也將琢磨成形,終於問世。
 
專輯名稱《王》,不是林宥嘉本身,而是代表著每個人心中最在意的部分,將成為人生道路上的「王」,期待我們的人生不要被迷惘、恐懼、追求完美、恨所支配,讓「愛」成為生命的主導,也讓愛成為「王」。林宥嘉在籌備這張專輯時,所有的詞曲、製作,皆建立並貼合在這個主題上,延展出這張專輯。
 
以愛貫穿 延展音樂層次與作品的多樣性
 
從2019年發行的〈少女〉,林宥嘉宣布進入第六張專輯的新階段,寵甜氛圍又帶有一點孩子氣的浪漫,為專輯留下愛的伏筆。而2021年於XIANG YU YI YANG線上演唱會演唱新歌〈完 , 〉,歌曲與畫面輝映的孤寂,刻劃出專輯的沈浸感。2023年隨著【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重啟,林宥嘉推出深情作品〈我不是神 , 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長達十七個字的歌名加深執著又真摯的情感,搭配突破以往形象的MV演出,展現專輯中極致的愛。並於新一輪演唱會上,獨家獻唱尚未發行的〈懲罰〉、〈白〉,並在香港場限定與林家謙合唱〈瑪莉晚安了〉,展現作品迥異風格,拉高歌迷對於新專輯的期待值。同年九月,畫風瞬間轉換至可愛吸睛的〈垃圾寶貝〉,宣導「你是寶貝,不是垃圾」的林寶bear童趣形象令大眾耳目一新。此外,林宥嘉更在2024年過年節目中首唱未發行作品〈一家人相親相愛〉,加碼揭曉專輯新歌,在應景的時節傳遞溫暖信息。
 
2024年3月,林宥嘉加上未發表的首波療癒主打〈誰不想〉及逗趣的閃光歌曲〈代客求婚〉等...,完成專輯的十首歌曲。除此之外,專輯亦有六首過場,宛如故事篇章間的橋樑,將專輯刻畫得更加立體,聽感也更加完整。各自具有鮮明風格的十六首音樂作品,皆由「愛」這個主題貫穿,不僅成功展現林宥嘉的不同面向,也可見專輯的多樣風貌。
 
身為專輯製作人之一的林宥嘉,在創作階段便投入許多心思,細心雕琢這張專輯的樣貌。與許多已培養多年默契的音樂夥伴再度攜手完成不同氣質與氛圍的作品,同時跳脫舒適圈,與姚謙、嚴爵…等首次合作的音樂人激盪出新的火花,並邀請擔任過Mac Miller、Blake Mills、Perfume Genius、Jon Brion專輯的混音師 Greg Koller ,以及與Hans Zimmer、John Williams、The Police等知名音樂人合作過的Patricia Sullivan擔任母帶製作工程師,為這張專輯做最後關卡的調配。這張專輯的作品兼具外放爆裂、內斂沈穩與溫馨抒情的氣質,歌曲主題從大人間的破碎關係到小孩與家庭的直白語言,串聯不同層面的愛,豐富專輯的色彩。
 
超現實視覺藏巧思 Music Art Book實體專輯限預購收藏 市面無售
 
專輯視覺把觀者架空在一個超現實的環境,一匹白馬出現在無人且昏暗的加油站裡,而肉眼看不見的愛,化成君王落在馬背上,讓畫面的故事性更加延展,整體氛圍雖然寂靜,但卻有著強烈的力量來勾勒出「愛是王」的畫面張力。
 
此次實體專輯特別以珍藏的方式,以Music Art Book為概念,主體是音樂,並結合影像藝術、裝幀工藝,來體現現今在數位的時代,多將以實體專輯作為收藏,錯過預購市面無售。預購期間為3/20 中午12:00起,至4/22 止,預購者將於5/30起開始收藏。
 
專輯歌曲
 
1.Do I Still Loathe You? 恨裡受罪
2.懲罰 Punishment
3.白 But I Wanna Be With You
4.我不是神 , 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 Wordless Groans
5.完 ,  Night of Weeping
6.瑪莉晚安了 (林家謙分擔合唱曲) Good Night Marie (feat.Terence Lam)
7.誰不想 Who Doesn’t Wanna
8.Daily Prayer 一段少女的祈禱
9.The Blueprint of Otomen 少女藍圖
10.少女 Otomen
11.垃圾寶貝 Garbage Baby
12.Calling 代客求婚公司
13.代客求婚 Marry Him
14.Drawing 畫名字
15.一家人相親相愛 A Family of Love
16.To Forgive 宥
 
 

**所有專輯製作物、曲目與贈品以最後實物為準**